退貨政策

 

閣下有權於無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取消閣下的訂單或退還閣下於本網站購買的商品(「商品」),惟這種要求必須於客戶收到商品之日起三十(30)日內提出。

 

如何退貨

如果閣下希望退回商品,請寄送電子郵件至 service.hk@esprit.com或致電22804829並請在收件中說明閣下的訂單號,擬退貨的商品及退貨的原因。我們在收到閣下的郵件後,會儘快處理閣下的退貨申請。

如果閣下訂購的任何商品於交付予閣下時被損壞或有缺陷,或者已出現故障,根據閣下的合法權利,并取決於閣下何時讓我們意識到問題,閣下可以採取一種或多種法律補救方法。在這種情況下,閣下應該儘快以郵件方式通知我們的客服。


退貨條件

•        商品必須以全新及未使用過的狀態退回、處於完好狀態、所有的保護材料或其他材料都於原位、標籤及貼紙都附於上面(如果適用),以及包括原先的包裝盒/容器,包括所有配件及文件。

•        所有退貨都會受到嚴格的質素檢查,以確保退貨商品符合有關要求。 如果商品不符合有關標準,退貨可能被拒絕,商品將被退回予閣下(費用自理),或者閣下將對商品貶值負責。

 

不受退款的情況

•        按照閣下的規格製作的或明顯自訂的商品;

•        香水、密封商品(如 DVD 或音訊裝置或容易變質或迅速過期的商品),如於本網站出售;或

•        其他因健康保護或衛生原因不適合退貨的商品(如果其為密封,並已於運送後開封)。

另請注意,您只能在線處理在本網站購買的商品退貨。您不能在我們的實體店退回在本網站上購買的商品,反之亦然。

 

退款

•        於收到退回的商品並確認其已按照適用的要求退回後,閣下將根據Global-e的銷售條款獲得退回商品的實際支付價格及其他費用(如適用)的補償。就任何無瑕疵商品的退貨,我們會就每次退貨收取港幣 50 元的運費和手續費。


•        然面,閣下支付與訂單有關的任何初始送貨費用以及閣下於退回商品時產生的任何送貨費用及清關費用 (合稱為「送貨及清關費用」),可能並無資格獲得補償或退款,惟於商品有缺陷的情況下,閣下將獲得退回商品的送貨及清關費用作補償。


•        僅買家有權獲得購買價格的退款。 於任何情況下,收到商品作為禮物的人士均無權獲得退款。 如果閣下為禮品接收者,希望退回商品,請與我們客服聯絡,討論閣下的選擇。


閣下可以在 Global-e 的銷售條款中找到有關我們的退貨原則或閣下的取消權利的更多資訊。




請注意,本退貨政策為對明確適用的現行消費者法律規定的取消或退貨的法律權利的補充,並不影響相關的權利。